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个唱展示火爆人气 大秀才艺弹钢琴秀吉它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1 02:32:40   来源:   


现场演绎中国风歌曲

        2008年4月30日晚7点半,魏晨“未曾那么爱你”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魏晨在演唱会上大秀才艺,深情演奏钢琴版《一个人睡》和《天黑黑》,还带着乐手边弹吉它边秀舞蹈。为歌迷带来完全不同的魏晨,而亦师亦友的王铮亮也作为音乐会的重量级嘉宾现场助阵。魏晨自去年出道以来,以其健康,时尚,青春,快乐的形象被歌迷公认为“全民偶像”,现场更是赢得了广大“乐橙”们的大力支持。此次演唱会是魏晨出道以来的首场个唱,魏晨尽自己最大努力并使出了浑身解数,现场炫舞蹈,反串女人声音,使得现场乐橙们为之疯狂。演唱会以周杰伦的《阳光宅男》开场,随后又以快节奏劲舞演绎《分身情人》,并与王铮亮互相反串女生版《铁血丹心》,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也来现场为其助阵,共唱完美合音宛如天籁。

  魏晨除了在演唱会上演唱了自己EP中的歌曲,新专辑的部分曲目以及一些前辈的经典曲目外,还特别设计了一个“中国风”版块。给人谦谦君子印象的魏晨在快男比赛时曾演唱过周杰伦的《发如雪》,并在歌曲中融入了昆曲元素,而个人单曲《少年游》也是一首中国风小品,清新明快,人声和音乐都很舒服。魏晨在现场更是把中国风演绎得淋漓尽致,曲目风格雄厚、大气,服装也融合了古代将军战袍和京剧戏服上的经典元素,成为一大亮点。

  魏晨在演唱会上大秀才艺,深情演奏钢琴版《一个人睡》和孙燕姿的《天黑黑》,还带着乐手边弹吉它边秀舞蹈,为歌迷带来了完全不同的魏晨。

 


现场大秀舞蹈


现场气氛热烈


绚丽的舞台


边唱边跳


歌迷在场外举行庆祝活动


深情演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