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季芹躲狗仔 不敢听彭佳慧暂别演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1 08:33:55   来源:   

星陈仙梅爆出合约纠纷!她因缺席大陆时装剧「幸福3+2」开镜,剧组恐将提告并要求赔偿违约金。主要是三立「我1定要成功」剧组不肯放人,昨天剧组说,会象征性负责赔违约金部分,并考虑提高她的酬劳,但因失去诚信,已让陈仙梅情绪崩溃,短短一周暴瘦3公斤,她昨天说:「我到现在还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陈仙梅和「我」剧合约3月15日到期,之后陈仙梅签约接下王钏如投资的大陆偶像剧「幸福3+2」女主角,并计划4月20日开镜,没想到三立总经理张荣华看好她的表现,加重她与刘至翰、陈冠霖的戏分,导致陈仙梅分身乏术,走不了人,因此被控违约。
陈仙梅当时与大陆剧组协调一个月,对方也配合3度更改开镜日期,但台湾方面坚不肯放人,陈仙梅只能退出,「幸」剧一气之下要求陈仙梅公司依约行事,除要求退还订金,剧组损失的部分也要求陈负担。
「我」剧制作人郝孝祖昨天坦承对陈仙梅很抱歉,「我们也协调很久,我还亲自飞到青岛跟对方解释。」被迫放弃大陆剧,陈仙梅很无奈,「折磨了一个月多,心情上上下下起起伏伏,戏里掉泪,戏外也掉泪,结果失了诚信,失了信誉,很多事只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