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忙里偷闲出席代言 坦言很想结识新女友(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1 14:26:58   来源:   

周杰伦心情大靓

双星戒指被疑暗示新恋情

  百度娱乐讯 4月30日下午,周杰伦出席手机品牌代言活动。发布会上,周杰伦透露自己将于年末再拍一部电影,问及最近频频曝光的新女友,周杰伦立即否认。

  周杰伦来北京的行程被安排得很满,除了参加奥运倒计时晚会,举行51北京个唱外,还抽空出席其代言手机品牌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周杰伦以其所坚持的中国风元素来介绍新款手机,但媒体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其中,现场媒体提问频频脱离发布会主题,让在场工作人员颇为尴尬。
  
  坦言很想交女友

  周杰伦最近接连被港台媒体曝光与多位女星亲密逛街,其中20岁的台湾模特王思平最为突出,被拍到和周杰伦一起买性感内衣。更带其去见母亲叶惠美。对此周杰伦否认,称只是和王思平去香港拍MV,以导演的身份帮她挑选内衣。不过周杰伦并没有排除自己恋爱的可能,“我目前是单身。自从和‘那位’分开后,还蛮想交女朋友的。要是拍到我和女生钩手或搭肩,如果不是在工作状态下,那就是女朋友。”

  年中出专辑年末拍电影

  近日,周杰伦所代言的眼药水广告被涉嫌虚假广告,对此周杰伦没有多说,只称自己已在网络发表了声明。谈到周杰伦的“事业”,周杰伦就显得相当配合,他透露自己将在08年7、8月份出一张唱片,并在年末拍一部电影。对于即将举行的北京演唱会,周杰伦显得很有信心,并称将在演唱会中加入京剧元素,力求别于之前的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