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产女田亮当爸 媒体30万买婴儿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7:51:34   来源:   

 去年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在西安香格里拉饭店设宴结婚。今年5月3日晚上11时左右传出消息,叶一茜于五一劳动节当天在福州已经顺利生下一女孩,目前母子平安,“跳水王子”田亮升格为父亲。此前田亮对第一个孩子的最大心愿就是“想要一个女儿”,如今可谓得偿所愿!

    这段日子其实都在媒体推算的叶一茜预产期之内,昨天晚上就有传田亮回到北京参加活动,由于田亮此次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所以很多记者都在西安和北京守侯,但是却被田亮“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因此并没有拍到田亮女儿的香港媒体还出价30万收购照片,田亮和叶一茜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此前有西安媒体传说叶一茜是在西安待产,而且还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目前和宝宝就在西安。对于这种传闻,一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知情人士作出了否定。这位知情人士称叶一茜其实早在四月就已经秘密返回福建老家待产,并没有留在北京。孩子是五一劳动节当天在福州出生的,而丈夫田亮当时一直陪伴在其身边。知情人透露“不是双胞胎,是一个小公主”。

    其实结婚当日,当时新娘子叶一茜宽松的婚纱下那微微隆起的小腹曾引发人们许多的猜测与联想。此后,有关二人是“奉子成婚”的说法,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直到有媒体曝光了叶一茜怀孕七个月的大肚照,田叶奉子成婚才成了无法掩饰的事实。实际上,两人去年11月份举行婚礼的时候,叶一茜已经怀孕了两个多月了。为了让叶一茜能够舒服点,田亮还专门找人设计了宽松式的婚纱;为了怕叶一茜站的时间太长难受,叶一茜当时穿的是低跟鞋。叶一茜预产期大概在五六月份,为了照顾妻子,田亮已经刻意地减少了工作,在家照顾妻子。至于拍戏和出席一些商业活动,则是为即将出世的孩子赚奶粉钱。

    至于以后叶一茜在产后是否会重返演艺圈,这个则暂时很难作出定论。其实叶一茜在超女比赛之后就一直显得都很低调,她也曾跟好友说过自己想过相夫教子的生活,娱乐圈太浮躁并不适合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