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粤语新歌登榜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9:38:47   来源:   

陈晓东

   前日,陈晓东到广州领取电台给予新歌《易来易碎》冠军歌曲的奖。在活动现场,一群粉丝追随的晓东告诉记者:"今年我会推出3张唱片,弥补过往4年多不出碟的遗憾。"继4月3日在内地推出预购单曲《心里有数》后,4月26日他又在香港推出《Love Moments新曲加精选》粤语大碟,5月底他还将推出全新国语专辑《星空梦游》,而另一张筹备中的国语专辑也将于年底发行。

    虽然4年多没有出碟,但陈晓东表示自己的最爱仍是音乐,今年,他将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发片密集度比我以歌手身份出道时还高,虽然很辛苦,但我觉得乐在其中。"近几年多在内地拍戏的陈晓东介绍说,今年的几张唱片自己都全程参与,他甚至还与专业音乐人合作创作了几首歌词。"专辑都还是以慢歌为主,有一些关于奥运、关于家人的作品。"陈晓东坦言,自己从来就不是早期唱片公司塑造出来的"乖仔",而在内地发展更加自由,更适合他这匹叛逆的"野马"。"当然,我也不会放弃香港,这张《Love Moments新曲加精选》的CD部分收录了5首新歌和10首旧歌,DVD则收录了两首MV和我去年在香港Love Moments音乐会的7段视频。"陈晓东透露,他5月1日到12日都会在香港进行宣传,因为去年的小型音乐会反响很好,许多歌迷甚至因为买不到票而投诉,所以他决定首先回到香港发粤语唱片。陈晓东说,去年孙耀威成功回归香港乐坛令他对自己更有信心,觉得香港仍有很多重视音乐本身的乐迷,至于是否会参加年尾的各大颁奖礼,则还要看情况。

    说到接下去的工作安排,陈晓东表示,5月26日将在北京举行新专辑的首唱会。影视方面,他透露可能会接拍一部电影。陈晓东笑称,随着年龄的增长,艺人的发展路线自然会有不同,而他目前最希望的是在明年举行巡回演唱会,把出道这么多年的作品都现场呈现给歌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