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奥运献歌镜头疑被剪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9:40:18   来源:   


李宇春等“超女”选手疑似被封杀

  央视日前直播“北京会倒数100天庆祝活动”,被观众质疑不给属于湖南卫视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清楚的镜头,而徐若瑄(Vivian)被传因站李宇春身旁,竟齐遭“封杀”,合唱时Vivian在前半首歌都沒画面,其经纪人季声珊昨对此低调表示:“应该只是摄影机刚好没带到画面,不是故意的。”

  这场在紫禁城太庙举办的奥运倒数100天庆祝活动,齐聚内地、港台上百位歌手大合唱,央视负责现场直播,但有观众称,导播有刻意避拍李宇春张靓颖等“超女”的嫌疑,因为其他歌手都有特写,但“超女”不是远镜头,就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网友怒批央视

  有网友分析,Vivian当天左边站的是李宇春,右边则是陈坤因Vivian刚开始离李宇春太近,导播若要拍她,就避不掉李宇春的画面,干脆前半首歌都避开Vivian,直到后来Vivian比较靠近陈坤,导播才给她特写,但李宇春的画面只是一闪而过。

  张靓颖则被指出都在远镜头中,很多人直到隔天看报道才直到她有出席该活动。央视疑似封杀“超女”行为,遭到了多家媒体及网友的质疑。

  有网友怒批央视,还有网友留言:“今晚起再也不看央视的晚会了,太缺德了。”而被称遭无妄之灾的Vivian其经纪人季声珊表示她并不知道此事,也不会介意。对于央视是否封杀“超女”。负责此活动联络内地艺人的崔小姐,昨表示负责发言的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正在休“五一”黄金长假,目前无法回答此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