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爆料 阮经天常敲她的门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0:22:31   来源:   


「命中注定我爱你」昨办见面会,陈楚河(左)和阮经天(右)向陈乔恩下跪求婚。

周日偶像剧对打战激烈,「命中注定我爱你」与「翻滚吧!蛋炒饭」互争偶像剧第一宝座,昨天都选择在户外举行活动,陈乔恩在见面会活动中大爆,阮经天在上海出外景时,常敲她房门;汪东城则表演单手抱起卓文萱,证明自己不但肠胃炎好了,肌肉也很够力。

台视、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昨天举办影迷见面会,阮经天特别准备康乃馨,送给剧中即将当妈的陈乔恩。不知是不是现场观众多,陈乔恩一High,竟然大爆:「在上海拍戏时阮经天老爱半夜敲我的门!」

听到陈乔恩乱爆料,阮经天怕引起误会,马上抢着澄清:「你话要说清楚啦!我可是去跟你借沐浴乳的!」陈乔恩在旁呵呵大笑完全不理他的解释,还接着爆料:「在上海拍戏每晚都是lonely night,这趟外景剧组中可是培养出了几对情侣!」听得现场直要她讲是谁?陈乔恩笑说:「不是艺人啦,我说的是任务人员啦。」

中视今晚10时则将首播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昨天演员前往淡水捷运站,在户外和广大的影友们一同欣赏试映会,大玩用杓子、锅子丢接球的游戏,结果输的汪东城被罚,竟单手抱起卓文萱,展现傲人体力。

「蛋炒饭」第一集中,男主人公汪东城展现「中式」功夫厨艺特技外,骑车技术也一流,不过真正拍戏时却不像表面风光。有一场他与卓文萱在海边骑车的戏,现场就突然冒出好几只野狗猛追着车子不放,吓得卓文萱紧抓大东狂叫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