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力申完成传送火炬重任 邓丽欣大赞跑姿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4:15:50   来源:   

腾讯娱乐讯 05月03日香港讯,方力申和邓丽欣以爱心大使身份,出席今日港台举行的《第三届爱心奖》活动,并合唱演出。小方日前完成传送火炬的重任后,晚上也看回录影的片段,家人也大赞他的表现。小方昨天看回有关的新闻报导,也感到很开心,他觉得传送火炬的气氛比国庆及圣诞节更厉害,今次能够成为火炬手之一,真的很动和荣幸。


谈及火炬手之一的陈志云被网友批评他的跑姿似师奶般,小方坦言,没有特定的跑姿姿势,而且每个人跑姿也不同,再加上对方不是运动员。至于另一火炬手的古巨基拿火炬时不停换手,小方表示都有看基仔,可能艺人对镜头比较敏感,见基仔不停跟两旁的市民挥手,可能基仔怕遮住面,才交换手来挥。


此外,邓丽欣被问到有没有看绯闻男友小方传送火炬时,她坦言这朝早更专登较闹钟起身看,还大赞小方跑姿不错,毕竟对方曾经是运动员,而她的偶像张学友也是火炬手之一,可是她下午有工作在身,只可以看回晚上的回放,问她觉得小方和学友的跑姿比较下,谁好看些?邓丽欣即表示当然是学友,她最羡慕游泳选手蔡晓慧可以交棒给学友。


最近有报道邓丽欣疑似整容的消息,对此她否认说,在几日时间没可能会复元,有指吴文忻在自己的博客上就写话现在的科技先进,整容一日便可以复元,似有暗示,邓丽欣听后反问对方是否要替公司做宣传﹗她指自己要整容的话,会先弄去鼻上的疤,邓丽欣大方表示没有,笑言反而要多谢对方,因为这证明她靓了。母亲节快到,邓丽欣表示会跟母亲吃饭庆祝,本来她打算跟母亲去旅行,可是她要拍电影而打消念头,而她亦会送一个价值万多元的手袋给母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