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橘子音乐节乐队轮番献艺 许巍今年要在成都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5:21:13   来源: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天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了无牵挂……”正如歌词中所唱,许巍的魅力绝对没人能够阻挡!昨晚,为期3天的首届橘子音乐节在温江国色天乡乐园闭幕,许巍作为最后一天的压轴嘉宾出场献唱。尽管昨日的天空并不作美,大雨时下时停,但依旧无法浇灭乐迷对许巍的那份喜爱。最终,历经伞下三个小时的漫长等待,乐迷们换来了《蓝莲花》等6首经典歌曲。乐迷们哭了,满足了。许巍笑了,承诺了。


后海大鲨鱼女主唱令人开眼


昨日的一场大雨,令成都瞬间降温,但这并未影响乐迷们对橘子音乐节的追捧。昨晚8时,音乐节最后一天的演出正式开始。海龟先生、后海大鲨鱼等10多支乐队轮番献艺,令现场乐迷们不仅看得眼花缭乱,更听到过瘾。这其中,后海大鲨鱼最为引人瞩目。女主唱傅菡,是一位典型的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北京姑娘,爱漫画和一切新鲜事物。昨晚在舞台上,她一开口,那厚实有质感的声音便将记者深深吸引,而她时不时甩头的粗犷动作,更将其狂放不羁的性格彻底流露。此外,本土的一只乐队BIGZOO,表现也相当抢眼,他们的一段四川话说唱在现场引起了乐迷的强烈共鸣,“知道大家都是奔着许巍来的,能和许巍同台是我们的荣幸,希望哥们儿也为我们扎起。”据悉,他们也是昨晚唯一一支说唱乐队。


许巍今年要在成都开唱


作为本次橘子音乐节的压轴出场嘉宾,许巍的到来吸引了近500名歌迷前来捧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歌迷于演出开始前一小时就守候在门口。他们身批雨衣,或者打起伞,占据各个观察许巍的最有利地点。晚上10时25分,经过三个小时的漫长等待,许巍按时出场。飘逸的长发、黑色的T恤、黑色的牛仔裤,许巍的打扮依旧随意。没有寒喧,没有叫喊,他直接就唱起了《蓝莲花》《曾经的你》《领悟》等3首歌,每一首歌曲都能引发台下乐迷的大合唱。许多兴奋的歌迷甚至还一边唱一边跳起了圆圈舞。唱完《像风一样自由》后,许巍准备退场,面对这一举动,乐迷们显然不答应,整齐地喊起了“许巍、许巍”的口号。更有铁杆歌迷打出写着“许巍的音乐朋友”字样的红色横幅。许巍很爽快地又出现了舞台上,“谢谢你们,今年我一定到成都开演唱会。”《漫步》再次掀起了现场又一次高潮,唱完后,许巍再次致谢下场,电子显示屏随之关闭,广场的灯光也全灭了,但歌迷没有散去的意思。僵持了两分钟,有观众开始退场,突然全场灯光齐亮,许巍再度返场,以一首《完美生活》为首届橘子音乐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当晚淋漓畅快的表演也让许巍很兴奋,他表示,原定只唱五首歌,因为现场气氛太好了,临时加唱了一首。记者 王平平 摄影 廉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