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四年崔健美国开唱 曲目与成都个唱别无二致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5:25:36   来源:   

4月26日崔健在成都的个人演唱会“时代的晚上”余音未散,时隔不到一周,老崔及其乐队一行十人于昨日下午抵达美国旧金山湾区,此次是崔健时隔四年后再次在北美并首次在旧金山湾区举办个人演唱会,据了解,此次崔健在美国所唱的曲目和其在成都所演绎的别无二致。

本次崔健演唱会由美国星映像国际传媒和斯坦福泛亚音乐节联合主办,演出被命名为“2008崔健硅谷演唱会”。此次演唱会定于美国时间今日下午7时半在南湾圣荷西市开演。演唱会负责人表示,美国有很多华人都是崔健的粉丝。他在1986年以一曲“一无所有”宣告中国摇滚乐的诞生。20多年过去了,中国摇滚乐坛出现很多人物,但是真正坚持理想、坚守摇滚风格的歌手,只有崔健一人。如今已年过40的崔健又发起“真唱运动”,继续在中国摇滚之路上前进。记者杨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