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飞回应保安打歌迷事件:鄙视败类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20:50:14   来源:   

    5月1日,许飞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自己的演唱会,演唱会声势浩大,歌迷众多。在许飞演唱其中一首歌时,歌迷为许飞献花,被保安从台上一把拽到在台下,导致这位歌迷轻微骨折。不幸中的大幸该歌迷没有伤及要害,要不后果不堪设想。

    保安的粗暴行为,让许飞本人都忍无可忍,在博客中发泄心中不满,表现出对歌迷的关爱。

“演唱会在意料之外的顺利下进行完了,也在意料之外的发生了一些没有想到的事情,始料不及的事情总是让你措手不及的发生。这次的演唱会在大家的协力下算是完美谢幕了,虽然仍然有种种的不足,但是真的没有什么会是完美的。至少,我真的是很认真很努力的去做了! 

至于演唱会上的插曲,保安打歌迷事件,我只想说人与人的差距之大,让人有的时候不得不鄙视那些残喘茍活着的败类们!我并不站在歌迷的一边说话,因为确实不需要站到他们那一边,他们确实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即使做错了什么事情也确实用不着你来打人!如果保安可以用打人来管理治安那要警察做什么?就算你没读过什么书又不情愿的做了保安的工作,也不至如此对待一些和你妹妹一样大的孩子!两个老爷们捏在一起不如一个小女孩的知书达理,简直对男人就是一种侮辱!别用社会地位低下为自己找藉口,也别用冲动是魔鬼这样的道歉煳弄人!只是在道德水准越来越低下的今天更多的人愿意去随波逐流,只有道德水准低下才能无所不做!也只有无所不做才能赚到更多更多别人赚不来的钱,但是在脑子已经生銹了的时候也偶尔想想你自己的家人,想不起自己妹妹也想想你妈妈,总是有亲人的。别人把你妹妹从舞臺上掀到地上去你会不会去找他拼命?如果你回答说 :不会,那非常好!你可以去做任何我们都做不到的事情了。 

至于演唱会 非常的成功。许飞在这 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