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婚纱照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5 09:40:52   来源:   

从本报独家披露了新婚的佟大为和关悦为成都某知名影楼代言的消息后,不少影迷纷纷打来电话表示关注。之前网上流传的只有两人休闲打扮的情侣照,而婚纱照则从未曝光。“五一”假期期间,该影楼在征得佟大为及其经纪人同意之后,特地委托本报独家发布他们的婚纱照。此外,据影楼一负责人透露,佟大为关悦的确是奉子成婚,且关悦已有了4个月的身孕!

 按照该负责人的说法,合作是关悦主动提出的,原因是影楼的摄影总监很早就和她认识了。上月中旬,该影楼特别派出工作小组,赴北京为这对新人拍摄婚纱照,“我们本来是计划拍外景的,会非常漂亮,但那两天实在不巧,北京一直下雨,于是就改在一个很大的摄影棚里拍摄。”

  在摄影师眼里,佟大为属于型男,阳光、自然、开朗,还不失幽默,“从早上9点拍到晚上9点,前后拍了几百张照片,他一点儿没喊累,还和我们有说有笑。”当然所有人印象最深的还是佟大为对老婆的爱,“关悦在镜头下非常漂亮,他们真是很合适的一对儿,感情好得不得了,整个拍摄过程中,佟大为的眼神几乎全在关悦身上,除非摄影师要求他转过头去。”据悉,除了4月17日的那场婚礼外,佟大为夫妇还秘密举办了一次小型的传统中式婚礼,当时影楼方面送给他们了一套刺绣龙凤袍,这让佟大为兴奋异常。谈到婚纱照的拍摄过程,知情人也忍不住抖出了“猛料”,关悦真的怀孕了,“已经很明显了,拍照的时候看得非常清楚。佟大为也对老婆加倍关照,摄影师给两人设计了一些配合风景的姿势,但只要姿势稍微难摆一些,佟大为都会拒绝,比如坐在地上这样的都不行。”

  另据影楼负责人介绍,佟大为与他们签订的代言合同期限是两年,两年内影楼有重要活动,均可请佟大为夫妇出席,“这个月底或下月初,佟大为会亲自来成都出席我们影楼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