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 夺金曲开黄腔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9:31:27   来源:   


陈奕迅获颁金曲奖,心情兴奋下大讲笑话。

陈奕迅(Eason)与方力申为本届奥赛担任火炬手,两人感到光荣又兴奋,不过提到人人都想触摸圣物「祥云火炬」时,Eason竟笑指小方「那支」个个都摸过,而小方则还击称乐意与大家分享,大玩有颜色笑话!

Eason和小方3日晚出席无线《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分别夺得一首金曲,现场其他得奖歌手,包含夺两奖成为大赢家的容祖儿、李克勤、何韵诗和关心妍等,众人先后献唱怀旧金曲来搞气氛,而7岁英国音乐神童「小康妮」更在场分别与卢冠廷和祖儿飙歌,大展歌艺。此次破天荒有14首金曲入选优秀选,歌手们可说人人有奖,皆大欢喜。

3日晚凭《时代巨轮》夺得第二首金曲的Eason,皮肤明显晒黑不少,但他称非因日前做火炬手跑街而晒黑。对到场的妻女徐濠萦和康堤未能跟他打招呼,Eason表示很失望,女儿更为此而不开心,他只好递交火炬给爱女补偿一下。

谈到圣物「祥云火炬」,Eason也很关心现场记者有否机会触摸,当有记者称摸过小方的火炬时,鬼马的Eason即大讲有颜色的笑话,笑谓:「个个都摸过方力申那支啦!」逗得现场笑声不绝。而小方闻得Eason玩有颜色笑话后,亦奉陪说:「随便他去,难得自己有一样是这么多人想要的,我都好乐意和大家share(分享),总之想要摸,我都无所谓!」

当日Eason的跑姿动作多多,他解释自己多姿势又换手高举火炬,全出于自然,因为想多角度跟市民挥手,给他们展示火炬,因圣火才是主人公,所以他才会转圈和换手,他表示大会无特别规定,反而有提到以右手持火炬为佳。至于陈慧琳的火炬险被抢去,Eason笑谓:「看报纸才知道罗,火炬很珍贵,当然好多人想抢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