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北京开个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13:34:49   来源:   

 “五一”向来是文化演出的黄金时间,不少明星也纷纷在假期开唱,5月1日,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工人体育场正式上演,当晚,能容纳6万人的工体座无虚席。


周杰伦北京开唱 六万歌迷沉醉三小时

  在近6万人的倒数声中,身披紫色战衣的周杰伦踏着鼓点登场,以一曲《黄金甲》拉开了北京站演出的序幕。出道8年,周杰伦共发行了8张专辑,当晚演唱会则集结了每张专辑的精华,引得不少歌迷热情高涨,从头到尾站在椅子上,而周杰伦时隔5年再回工人体育场,人气依然有增无减,这也让他颇为得意。

  (周杰伦:人挺多的哦 这是谁的演唱会啊/周杰伦/哦 不是来看南拳妈妈的是不是 来看谁啊/周杰伦/我是谁啊/周杰伦/谁是我啊/周杰伦)

  一番自鸣得意后,紧接着,周杰伦又开起了舞蹈班,教歌迷一起来跳奥运加油操。

  ( 四 五 六 七 这个是奥运加油操 那我们节奏快点 来点中国风的音乐好不好 老师 一 二 三 四)

  加油操的整体效果相当有趣,而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周杰伦还献唱了不少俏皮的新歌。

  在结束北京站的演出后,周杰伦还将前往长沙、深圳等全国十几个城市继续巡演。(稿源新娱乐在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