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安为新片选定男主角 耶鲁高材生饰演同性恋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14:03:02   来源:   

近日美国《综艺》杂志报道,李安导演的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Taking Woodstock),已选定喜剧明星德米特·马丁(Demetri Martin)担任男主角,出演片中的灵魂人物——同性恋设计师艾略特·替贝。该片预计将于8月底开机。

 呈现60年代同性恋者的生活

  《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描述1960年代一名同性恋设计师“出柜”后,创办“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心路历程,片中将呈现当时纽约的同性恋人的生活,内容改编自主角艾略特·替贝的回忆录,因此全片都是以该男主角为灵魂人物。

  耶鲁高材生专长在喜剧

  男一号德米特·马丁是名喜剧演员,是不少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如《周末夜现场》的喜剧演员,后来还把自己的脱口秀录成DVD,在喜剧界算颇有名气。他是耶鲁大学的高材生,后来进纽约大学法学院念书,最后一年决定休学,理由是法律太无聊,他已发现自己的兴趣和专长在喜剧。电影方面马丁以前接触不多,据悉李安被德米特吸引的原因很多,其中尤为关键的是李安想把原小说拍成一部喜剧,1969年艾略特只有34岁,而德米特·马丁今年刚好35岁,又是演喜剧起家,因此较为适合,另外从长相上看德米特·马丁和艾略特·替贝也颇有几分相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