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百忙中出席奥运活动 联合汪峰为奥运打气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08:16:48   来源:   

三亚莫文蔚演出

莫文蔚与汪峰

太庙莫文蔚與肯尼·G

太庙现场

莫文蔚与韦唯

4月30日香港艺人莫文蔚应邀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上,与戴玉强、韦唯一起为北京奥运倒计时一百天作压轴演出。在繁忙的彩排期间很荣幸被KENNY G邀请出席他的演奏会,并希望很快有机会跟这位大师级人物合作并为其加油打气。随后便飞到三亚市参与5月4日的"圣火耀天涯"庆典活动。
    莫文蔚表示,由于自己是唯一香港女艺人被邀出席, 更得到成龙大哥及奥组委的大力推荐, 故心情既兴奋又紧张。这次有机会跟内地歌手汪峰合作演唱"梦想的光芒", 如此全新的配搭, 自己感到非常新鲜及期待。表演时, 看到现场观众热烈的情绪, 心中格外感动。"看到圣火点燃的一刻, 心情非常激动, 很荣幸能有机会为国家出一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