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演唱 又玩跌倒把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6:09:56   来源:   

陈奕迅(Eason)、方大同、EO2和谢安琪(Kay)以六王一后的阵容,4日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斗歌又斗舞,Eason更刻意「制造意外」跌倒台上,更自嘲若真跌必定「爆棒」。

Eason联同六位歌手4日晚演出「08拉阔音乐第一场」,徐濠萦带女儿陈康堤,另有何韵诗、容祖儿、薛凯琪、张继聪等多位圈中人捧场。同属唱家班的Eason、Kay和方大同则互唱对方歌曲显歌艺,而鲜有跳舞的Kay则与EO2斗跳Hip Hop,虽然Kay舞姿生硬,但仍做出「七字马」和「倒竖」等高难度动作。

演唱会尾声Eason转身背向观众而行,边走边回头望观众时竟不慎跌倒,事后Eason坚称是刻意跌倒,他笑言:「彩排时排舞师叫我试试看,看要怎么跌!(怕你重演台湾「爆蛋」事件?)如果真是撞到不会那么快就起来啦,那姿势跌不是爆蛋是会『爆棒』罗!」而说到康堤在台下为Eason狂Fing萤光棒?Eason坦言:「看不到她,但很好呀」

至于Eason对场地很满意,问到可想用作演唱会巡回尾站?他说:「都不知做到几时。(想破学友过百场纪录?)学友一年做百几场,我看我五年才做得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