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生活甜蜜如初” 黄磊孙莉透露“婚姻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6:19:54   来源:   

“让生活甜蜜如初。”是黄磊和孙莉这对明星情侣的生活信条。在出席《天下女人》节目录制的期间,两人透露了自己的“婚姻秘籍”。

  在《暗恋桃花源》里,黄磊身后跟着的不是袁泉,而是太太孙莉。不知内情的,恐怕要把孙莉的接棒联想作黄磊的裙带关系。的确,黄老师没少使劲,但却是使劲把太太往《暗恋桃花源》的门外推,“刚开始,我并不支持,因为女儿还小,才两岁多,而且演话剧太耗心力。”对于黄磊和孙莉夫妇,考虑最多的还是他们的宝贝女儿。“我倒不是单纯让她带小孩,只是我们俩觉得两个人要都工作,对小孩有点不太公平。”

  人们常说“相爱容易相守难”,两个人真到一块儿的时候,就会产生各种摩擦。面对矛盾,黄磊和孙莉也像平常夫妻一样,也会“冷战”,但是最终还是会正确面对。“没有过程不可能长大,但我会在一点点长大的时候发现更多东西。其实我想要的不仅是这个家庭,不仅是孙莉和我的小孩,我最需要的其实是一个自我。”黄磊说自己其实是“自私”的,“离开她我会不幸福”,对于黄磊来说,离开孙莉其实就是离开了曾经的一段自己,离开了13年的一段光阴,会变得不再完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