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见Rain 杨雅筑哭醒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08:42:21   来源:   


杨雅筑穿着Scottish House春夏新装,俏丽甜美。

12岁出道的杨雅筑,当前已满17岁,5年期间,她先后与范植伟、明道等人传出绯闻,近来已厌倦当绯闻女主人公的她,只期待每天睡觉,在梦中与她崇拜的Rain相遇,上礼拜她梦到跟Rain一起参加演唱会庆功派对,Rain把她拉到角落,送她一支新手机,让她感动到从梦中哭醒。

杨雅筑梦见Rain的法宝是,在睡觉前重复欣赏Rain的歌唱MV,看到睡着,这个方法让她梦到Rain的机率非常高,也因为Rain,她看了好几遍「浪漫满屋」,她也喜欢宋慧乔,所以这部韩剧让她百看不厌。

杨雅筑爱看浪漫韩剧,自己拍戏却浪漫不起来,最近她跟TOMORROW的郭彦均合演公视人生剧展的「集资楼春光」,一场吻戏拍了30次,让她欲哭无泪,她说:「因为跟彦均很陌生,现场又有许多人在看,我根本就放不开,NG到最后,大家都很累。」结果,杨雅筑跟郭彦均到卫生间沟通,郭彦均问她:「敢不敢伸舌头?」杨雅筑心想,与其这样一直耗下去,浪费大家时间,不如勇敢豁出去,让这场吻戏赶快过关,于是他们舌吻了3次,终于OK。

为本报拍摄「星品味」专题」当天,杨雅筑穿Scottish House春夏新装及高跟鞋,展现气质美少女风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