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熊猫」 潘玮柏、侯佩岑玩的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09:42:31   来源:   


金士杰(左起)、侯佩岑、潘玮柏分别为「功夫熊猫」中文配音。


侯佩岑为在记者会紧夹裙子,生怕走光。

为了替梦车间卡通片「功夫熊猫」中的熊猫阿波配音,潘玮柏首度献声表演,不但一圆配音梦,还能和心目中的「女神」侯佩岑同台配音。但任务退出,潘玮柏才知道他和侯佩岑根本没有感情戏、就连对话也不到10句,他只好自我安慰、开玩笑说,「到『功夫熊猫2』她就会喜欢我」。

潘玮柏表示,他因长时间配音,6天下来喉咙变得很痛,却玩得很开心。他说,配音过程最难忘的就是有一堆「呀」、「哈」、「呜」的喊叫音,因片中他的角色常常挨打,所以也叫个不停,不过刚开端他叫得声音太尖,配音指导竟然嘲笑他说,「你是配熊猫、不是猴子呀!」

该片中「悍娇虎」一角,英文版配音明星是安琪莉娜裘莉,中文版则是侯佩岑。由于「悍娇虎」性格凶悍、声音低沉,与形象甜美的侯佩岑很不一样,因此她特别拿出模仿艺人比莉的本领,用低八度声音上阵,连配音时脸都很臭。

至于替「功夫大师」一角配音的金士杰虽有深厚舞台表演基础,这回为好莱坞动画配音,又有新的表演体会。他说,因为梦车间派来台湾的配音指导要求非常严格,常常很细微的地方要一直重来,「真是伤喉咙、也伤感情」,不过回想表演过程,发现自己的进步又觉兴奋,也是新的学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