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记悟空票选 周董打败黄晓明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12:35:30   来源:   

新版电视剧《西游记》选秀在北京秘密录制首期《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大猜想》节目,黄晓明、吴樾、赵琳等明星亮相。据新闻晨报报导,最受关注的黄晓明曾传出很有可能演孙悟空,他表示:「我觉得不能重复,不然重拍的意义就不大,我心目中的孙悟空应该是一个斗天斗地的英雄,因此这个人一定要会功夫,而且应该有一股不可抗拒的英气。」

相比嘉宾讨论,网友讨论专区最为热闹。据报导,在网友调查中,最佳孙悟空候选人,周杰伦排在第一位,第二位是黄晓明,第三位是成龙,排名第四的居然是马云,而巴西著名球星小罗纳度也成为网友热门的人选之一。

报导指出,有趣的是,这几位网友心目中的「孙悟空」还被通过特技制作成孙悟空的造型,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其中,成龙版孙悟空被认为是Q版孙悟空;马云被批年龄太大,称为老年版孙悟空;小罗被质疑是「洋悟空」而不可行;相对符合条件的周杰伦和黄晓明也在现场纷纷被人质疑,黄晓明输在身高不符。

报导称,对于网友调查,张纪中笑称思路开阔,也给了他不少灵感,比如周杰伦,之前他就没有想到过,但是现在一想,觉得他形象还真有点靠谱:「我会尊重网友意见,去和周杰伦谈谈。」同时他还表态,《西游记》其他角色可能考虑爱将黄晓明,独独孙悟空不行,「体格上挺符合的,但身高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