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亮相百人选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15:16:01   来源:   

章子怡与富商男友Aziz Nevo 昨日(5月8日)出席《时代》杂志全球最有影响力100人评选(Times list of the 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in the world)晚宴,最近深爱黑色露肩装的她当晚也是一身冷艳黑礼服亮相,被男友轻揽细腰,笑意嫣然妩媚迷人。章子怡的好姐妹邓文迪也和媒体大亨老公、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一同亮相,半露酥胸乳沟诱人。

将于6月14日举行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会联同中国环保部、商务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支持的联合国中国环境意识项目,举行以环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并加插选出十大环保星选举,入围名单包括成龙、章子怡、刘德华、宫崎骏、周迅、朗朗、田壮壮、杨澜、贾樟柯、徐静蕾、刘烨、巩俐、刘青云、吴彦祖、张震、莫文蔚、林嘉欣等。其中大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成龙入选的理由是因为启动“成龙新日环保计划”,并透露打算拍环保纪录片。


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出席


章子怡出席百人选晚宴


章子怡黑色礼服亮相


男友一直贴身相伴


章子怡亮相晚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