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谈背后的故事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16:34:34   来源:   

人气偶像马天宇七日来到长沙为其个人第二张专辑《飞》进行宣传活动,他的超高人气在当地举办的签售会与校园歌友会上都掀起了一股“马式旋风”。


马天宇

勇闯超女快男大本营   马天宇没有压力

  长沙作为超女快男的大本营已经走出不少人气偶像,身为“外来人口”的马天宇活动会否冷场,他自己对此表示没有压力,但是签售现场众多热情的歌迷用火爆的场面打消了大家的疑虑,现场的二十多名保安也忙到无暇喝水。五月八日在湖南工业大学举办的歌友会上,马天宇让3000多人的校体育馆座无虚席,并为观众献上《青衣》、《依然在一起》等热播歌曲,与主持人合唱的一首《大长今》主题曲则使歌迷们的热情达到最高点。


录制节目泣不成声

    早已学会微笑着哭泣  马天宇谈坎坷成长经历
 
    在紧凑的宣传行程中,马天宇也参与了知名情感类谈话节目《背后的故事》的录制。外表阳光快乐、不经世事的他,在此次节目录制现场却表现出不为人知的忧郁一面,泪洒录制现场。在与主持人张丹丹的交谈中,马天宇透露:“有时我快乐只是为了让身边的人不担心,因此要学会微笑着哭泣。”坎坷的经历令主持人与现场众多观众纷纷流泪,也使大家发现他其实是个内心细腻深沉,经历坎坷的人。在几次谈到与亲人的往事时,马天宇更是泣不成声,泪洒节目现场。
    结束完长沙的宣传活动后,马天宇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前往贵阳等地继续为唱片《飞》宣传,而影视作品可能将在暑假时期左右参与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