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称饿狼吃相吓坏人 澄清与江若琳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0 15:03:56   来源:   

 余文乐早前以七7位数字续约,并赴上海为花王产品拍摄广告,期间乐仔尽骚健美胸肌及背肌,却原来牺牲不少:“导演想我肤色亮丽些,叫我涂BB油,变到成吴刚师傅般,还因为太油皮肤敏感!”

  拍摄时有一批内地女学生经过现场,顿时尖叫声四起,乐仔遂主动献身变人肉布景板供大家合照,并呼吁Fans安静,拍摄才得以继续。乐仔此行还抽空到当地著名火的锅店,“当时我们饿了一整天,一次过将二十多碟肉全放到入锅里,吓到隔壁的人以为我们刚从监狱里放出来,想起来都挺好笑的。”

  另外,昨日(5月9日)有报道指江若琳拍新片时出招勾引余文乐,江若琳经理人说:“她已经百毒不侵,笑过了就算了。他们之前合作过《男儿本色》,要传之前都传啦!我觉得写成那样,对她很不公平。那些照片根本只是角度问题,我可以很肯定地说他们只是闲聊,至于说摸手,照我看反而似乐仔捉住她。”

  余文乐亦透过经理人澄清只是误会:“无聊!合作难道不说话吗?当时是我觉得自己的手大些,到处跟人比一下,不只是跟江若琳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