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超红 卡掉王心凌?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1 08:28:56   来源:   


阮经天(左)和陈乔恩拍吻戏,感觉像弄假成真。

偶像女星大缺货,很多偶像剧找人,总离不开陈乔恩、杨丞琳或林依晨。三立筹拍中的新戏「我爱珊宝妹」,原本锁定是张栋梁再配王心凌,却一度传出当红的陈乔安可能卡位;杨丞琳正拍摄柴智屏「不良笑花」,超抢手的她马上又要轧戏拍另一部「爱就宅一起」,改投汪东城怀抱。

陈乔恩、杨丞琳、林依晨都是当前的票房保证,也几乎可以称做是三立、华视和八大的当家花旦。近来陈乔恩和杨丞琳都不计形象扮丑,林依晨也会在新戏中剪个男生头,梦幻又楚楚可怜的女主人公已经不流行了。

陈乔恩在台视、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扮平凡妹,和公子哥阮经天玩爱情游戏。两人开拍之初有场惊天动地的床上戏,当时阮经天必须猛灌红酒才敢上场,最近又有一场吻戏,是陈乔恩求阮经天「不要对我这么好」,阮经天立刻捧起她脸吻了她,结果,这次完全不用靠酒精壮胆,也让两人假戏真做的传言愈演愈烈。

陈乔恩成为收视女王,三立下一档「我爱珊宝妹」,女主人公是个有二头肌的女生,要耍宝要搞笑,还传出她会挤掉王心凌,和张栋梁搭伴。昨天王心凌经纪人左克蕙表示,才刚拿到剧本,但一切都还未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