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中信变身《时尚先生》 国内首部时尚片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2 10:05:42   来源:   

 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将于5月16日在全国上映。该片在策划、宣传、制作,和演员选择等各个环节,都在“时尚”上大做文章,号称是“中国期刊界的一次创举”。5月16日,该片将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礼。随后主创一行将于18日南下至广州举行媒体见面会。


方中信变身《时尚先生》

  该片阵容汇聚时尚先锋: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乔梁担任该片导演,方中信、孔维将联袂主演。曾在《孔雀》中饰演“弟弟”的吕玉来、超模张静、吕燕以及众多新丝路模特也将倾力加盟该片。而继《爱情呼叫转移》之后,陈奕迅也将再次献唱电影主题曲——该片的主题歌《不要说话》。据悉,这也将成为陈奕迅新专辑的主打歌。


孔维变身国内顶级造型师

  在该片中,孔维将变身国内顶级造型师,和“前男友”方中信饰演的八卦杂志主编演绎一段爱恨情仇。而片中女二号则是一个“女扮男装”的角色,要求无论从扮相,还是身材,都要与男性演员非常相似。因此在筹备伊始,片方曾锁定李宇春来出演,后因李宇春档期较满而抱憾错过,取而代之的是国际名模张静。除此之外,众演员还将给观众展示中国时尚圈的一些鲜为人知的真相,旨在引导人们了解真正的“时尚内幕”。

  一部名牌扎堆的电影

  ★方中信开靓车

  时尚圈在不少人眼中是女人的天下,曾经在全球掀起一轮时尚风潮的好莱坞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更是将时尚电影的卖点集中在了女性身上。《时尚先生》作为中国首部时尚电影,却反其道而行之,在男人身上下了一番功夫。在这部电影中,将首次出现中国时尚领域男性群像,而他们所带来的强烈的“男性时尚”概念,将从时装、消费、生活方式等层面得到全方位展现。另外,凯迪拉克也将在电影中首推一款全新的车型,作为男一号方中信的座驾,并且计划与电影上映同步上市。时报记者 王晓静

  ★孔维穿靓衫

  LV、Dior……世界顶级品牌服装、配饰,在几分钟里换一套,哪个爱美的女孩不愿意尝试?在《时尚先生》里,女主角孔维就过了一把瘾。“坦白说,这部戏非常吸引我的一个元素就是那些穿不完的漂亮衣服,而且全是时装大牌哦,上百件漂亮时装换来换去,非常过瘾。”过瘾的不光是孔维,众多名贵、奢华的国际顶尖品牌从电影开始就一路充斥着观众的眼球。奢侈时装、车、表、数码、酒、顶级场……,即时不能亲身体验,坐在电影院里也足够过过眼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