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舍男生初涉电影 靠搞怪变身《哈哈哈》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2 10:06:56   来源:   

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片《哈!哈!哈!》将于5月13日全国公映,因网络走红而跃上大银幕的后舍男生韦炜、黄艺馨成为日前上海发布会的主角。发布会上,两人不改搞怪路线,先是神秘地宣称“我们还有床戏”,最终还是黄艺馨主动透露了谜底,所谓“床戏”不过是二人掐架。


《哈哈哈》海报

  后舍男生介绍,他们原本是客串影片中的小角色两个罪犯,因为不俗的搞怪功力才成为主角,制片人罗燕对这一说法也予以证实。她称,第一版《哈!哈!哈!》举行试映时,发现观众很喜欢后舍男生,确实,他们的表现很出色。因此特地重拍了60%的电影,“因为考虑到是电玩喜剧,所以我们进一步和游戏接轨,而且把后舍男生的角色提升很多,变成以他们的视角看整个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