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0岁的东山纪之 大胃王装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2 11:15:58   来源:   

杰尼斯资深偶像东山纪之,为了「大胃王神探」虽已届40岁「高龄」,还是继续装可爱,除了电晕一群师奶,剧中他抽筷子的夸张手势,更引起小学生争相模仿,连在路上都会被小朋友指着大喊「是大胃王神探耶!」「是那个拿筷子的人啦!」

东山纪之饰演的「大胃王神探」,不但无所不吃,荤素也不忌,肉包、巧克力等高热量的食物都照吃不误,平均一集拍下来的热量至少达3万卡,巧克力为主题的那集更狂飙到6万多卡,让他吓到下了戏后,一路走回家消耗热量。

东山纪之在杰尼斯事务所中位高权重的,甚至被称为「地下社长」,之前赤西仁等后辈传出一些负面传闻时,他都毫不避讳地严厉指正,因此后辈对他都敬畏万分。

与他搭伴的森田刚也不例外,在剧中虽常吐槽东山纪之,但在戏外是毕恭毕敬,不过随着相处时间变长,森田刚也渐露本性,为了放大与大前辈的距离,还会主动和东山纪之聊起「美眉」的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