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淑敏对候选港姐张舒雅印象深 劝其戒烟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09:34:07   来源:   

 叶翠翠、徐淑敏、胡诺言与贾晓晨(JJ)前晚(5月11日)为TVB8游戏节目《娱乐金刚圈》担任嘉宾,其中翠翠赛前表示为赢奖金奖品,就算玩到在地上翻滚也在所不计:“每逢玩游戏节目都会搏命!这些奖金、奖品是我收入的主要来源,为了奖品会不顾仪态,就算要在地上滚都没问题。(怕不怕走光?)衣服已经粘了胶纸、打了底,不怕会走光,我最想是自荐玩《奖门人》,因为游戏够刺激。”


叶翠翠、徐淑敏与贾晓晨玩吃面包,对着面包一脸茫然。

  问到徐淑敏对应届港姐候选佳丽的印象?她表示对“高挑法拉”张舒雅及马赛印象较深。不过,提到有指张舒雅吸烟、饮酒一事,她说:“戒了吧!不要抽那么多,对身体不好。(吸烟会不会影响分数?)我不是评判,不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