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丸雄一 24岁考上早稻田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11:14:51   来源:   

挥别山下智久遭退学的阴霾,日本偶像团体「KAT-TUN」成员中丸雄一,昨天宣布录取早稻田大学人类环境科学系,打破杰尼斯低学历传言!

但尴尬的是,他高中毕业后已经6年没读书,将以24岁高龄成为大一新生,加上团体「NEWS」的手越佑也,是该校大三学生,大他4岁的中丸还得尊称手越「学长」,但中丸已下定决心:「任务还是第一,但就算读8年,也一定要毕业!」还笑说要「禁欲」,不会参与联谊或社团活动。

中丸雄一自2005年决定报考大学,因为出道后任务忙碌,还通过网络上课,并写了4千多字报告申请入学。中丸对此事相当保密,直到去年底录取,才向「KAT-TUN」成员吐露,吓了团员一大跳,并获得他们祝福。「KAT-TUN」成员中,赤西仁高二时就休学,田中圣与上田龙也,也因任务繁忙,决定放弃念大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