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演首相 影迷关心新发型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11:21:05   来源:   

日本偶像天王木村拓哉,演起首相竟然「转性」了!昨晚他独挑大梁的偶像剧「CHANGE」首播,剧中他出生政治世家,继承家业当上首相,木村透露,未接演此戏前,他对政治毫无兴趣,不太关心这方面的新闻,但参与演出后,他内心有了不同感受,「很想放大与观众的距离」。

在新戏中,他饰演的主人公朝仓启太,辞掉教职走上从政之路,遭遇不少难题。木村拓哉也说,现在看到许多日本环境的困境,会深入思考解决之道,还会苦思原因,盼能解决之道,个性俨然有了大转变。

虽然该剧播出前,曾被质疑与弘兼宪史的人气漫画「政治最前线」,故事发展极为雷同,但影迷关心的全是木村的新发型,不少粉丝称赞他的卷发超有型,也羡慕起当木村的学生,「有这种老师,我一定会很喜欢上学」,但对于收视天王木村而言,当前最大压力源,在于能否保持他前几部戏高达30%收视率的佳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