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 接续「新不了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12:31:08   来源:   


电视剧《新不了情》剧照。

13年前,电影《新不了情》无人不晓,港姐出身的女主人公袁咏仪凭借此片跃居香港金像影后,浓眉粗眼的刘青云也藉此片升格为当时最红的「纯情小生」。13年后,电视版《新不了情》即将于17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时间,两位主演换成大陆演员陈坤和香港演员薛凯琪,论及长相,两人均属优质偶像,论及演技,具有说服力的作品同样不多,他们能否藉此片一举升格为实力派?他们能否将那段13年前的经典爱情再次演绎成为一部21世纪的爱情经典?备受关注。

「当时听到找我来拍这个剧的时候,真的很犹豫。」据北京青年报报导,陈坤在首播媒体见面会上说。「上大学的时候,我就曾经看过电影版的《新不了情》,那几乎是当时大学生的必修课。」但得知马上就要出演当中的男主人公时,陈坤却不敢再看一遍电影。「我和刘青云的形象不一样,我可能会相对柔弱,我觉得太记得他的表演,反而会给自己造成束缚。我希望演绎一个属于陈坤的阿杰。」

报导指出,谈到对手薛凯琪,陈坤笑着说,一开端还真不适应和这么年轻的小女生谈情,「而且她的普通话真的很差,她都是用音标注着发音,而我也听不懂粤语,开端真是『鸡同鸭讲』。不过,后来发现她很努力、很认真,也慢慢适应了。」

报导称,选择演出阿敏这个角色,作为演技上还算新人的薛凯琪无法回避的是与袁咏仪的比较。「我跟袁咏仪相差15岁,我想我们应该有不同的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