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海瑟薇、凯特哈德森 飙演技斗行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09:08:06   来源:   


安海瑟薇 (左)与凯特哈德森在新片「新娘战争」中拚演技。

好莱坞两大青春女星安海瑟薇、凯特哈德森在新片「新娘战争」中拚演技,也拚行头,八卦杂志透露,这两位女星戏里斗到戏外,凯特还批评安海瑟薇的富豪男友拉斐罗佛利瑞涉嫌使用非法支票的行为真糟糕,让安海瑟薇气得不想理凯特。

「新娘战争」的一位幕后任务人员透露,凯特哈德森与安海瑟薇在片中的角色,原是死党,后来大斗法,展开一场新娘与新娘的战争,任务人员本来以为她们要演得很讨厌对方,是件不容易的事,后来大家发现,她们根本不必演,就看得出来乐于跟对方作对。

安海瑟薇与凯特哈德森的经纪人为了灭火,相继弹出来澄清八卦杂志的报导有误。

安海瑟薇除了「新娘战争」,在另一部新片「Get Smart」中,跟巨石强森演出高难度动作戏,有一场戏,安海瑟薇穿高跟鞋踢巨石强森,让巨石强森差点受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