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HANGE》首集收视输“极道”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10:46:26   来源:   

 经历了一系列风波的月九剧《CHANGE》5/12终于开播,这部打着木村主演旗号的黄金档电视剧从一开始就瞄准高收视率。然而开播后的反馈却令富士台大为受挫,23.8%的收视率败给了由仲间由纪惠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剧《极道鲜师3》……


木村拓哉扮演的内阁总理大臣,头顶“花椰菜”

  据悉,现在占据收视率第一位的《极道鲜师3》,第一集收视率26.4%,此后的三集也都维持在24.8%、23.3%、25.1%这样一个高水平。而在收视率方面被寄予厚望的《CHANGE》,拖延到5月才开播已经是一个异例,首集收视率居然被极道超越更是给了相关方面一个沉重的打击。由于此前由木村主演的电视剧,首集的收视率都能达到25%以上,如04年的《PRIDE》为28.0%,05年的《引擎》也有25.3%,因此网友们纷纷评论,称“木村时代终结”、“目击了这一历史时刻”、“一个时代的完结”。


三浦春马扮演的《极道鲜师3》“坏学生”

  在著名时尚杂志ANAN所评选的最想被他拥抱的男性排行榜上输给木村的福山雅治,由他主演的07年的月九剧《伽利略》首集收视率也达到24.7%。输给了老对手的木村,由他所引领的一个时代是否真的已经走向了末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