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化身“女侠” 24位明星倾力打造奥运宣传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13:37:44   来源:   

赵薇化身“女侠”扬眉剑出鞘。

  随着北京奥运的脚步声日益临近,央视电影频道日前斥巨资完成了大型奥运宣传片的拍摄,该片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操刀完成,汇集赵薇、范冰冰、谭咏麟、张信哲、苏有朋、夏雨、李冰冰、范伟、侯勇、任泉、邵兵、瞿颖、陆毅、王学兵、郭晓冬、苗圃、佟大为、李小璐、梅婷、黄圣依、袁立、刘汉强、邓超、王宝强等24位一线电影明星。

  林锦和表示,这次“完全由电影演员来扮演各奥运项目运动员”的创意,一定能够在各类奥运宣传片中脱颖而出。该片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主题,共展现了田径、游泳、乒乓球、击剑、羽毛球等多个奥运会项目,完美呈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作为内地的当家花旦,赵薇、李冰冰、范冰冰三人化身努力拼搏的奥运健儿。赵薇身着击剑服,成为英姿飒爽的“女侠”与张信哲切磋技艺,范冰冰则是潇洒威武的马术骑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李冰冰扮演的是网球女将。学武多年的王宝强这次展现了柔道功夫,而皮划艇运动员出身的邵兵练起拳击,佟大为更是着泳装上阵,大秀蝶泳泳姿。24位大腕明星在这部宣传片中,表现出鲜为人知的运动天赋,让观众耳目一新。

  至于这部宣传片中的“谁是第一主角”,林锦和的答案是:都是,也都不是。因为这24位演员都代言了一个奥运项目,在体育比赛中,没有哪一块金牌可以说比另一块更重。

  在宣传片的风格上,林锦和这次也使出“硬朗”手段。他说:“很多奥运宣传片都是把运动员拍得美美的,这次我想要一点真实感的东西。”于是这24位演员个个汗流满面,不过,这更能让观众在这一张张熟悉面孔中,感觉到一种力度。据悉,该宣传片将于本周四在CCTV-6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