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H.P黄薇携手童安格夺冠 范晓萱许慧欣组队败阵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14:50:08   来源:   

黄薇与童安格

集体合影

国内首个新派嘻哈团体T.H.P女主唱黄薇5月8号飞赴山东,参与齐鲁电视台《天下无双》爱心直播节目。黄薇与童安格建组携手取得该赛季节目的总冠军,与二人同时参与节目比赛的艺人还有范晓萱、许慧欣、毛宁等人,在唱歌演绎环节中,范晓萱与许慧欣的组队终于抵挡不住童安格与黄薇的情歌攻势败下阵来。
    当天黄薇与童安格合唱歌曲,二人配合默契,至深至切,童安格甚至还一度揽住黄薇的腰,二人显得格外亲密,电视直播在进行观众爱心短信投票中,二人以绝对的人气支持连续3轮都位具首位,3轮短信投票到最后的现场观众投票。最后的冠军奖项被黄薇与童安格欢笑囊入怀中。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也来到演播厅,坐阵观赛!大加认可黄薇的爱心表现以及歌曲演义,最后必为二人颁发冠军荣誉证书。
    从黄薇所在的嘻哈团体T.H.P的经纪公司了解到,T.H.P专辑发行后的造势宣传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了,因为前期唱片预热工作做得比较到位,所以现在T.H.P三人的通告基本排满到经常要分拨参加,其经纪人TOLO也表示,现在活动都安排的特别满,因为活动太多,公司方面只好与各单位协商三人错开档期进行安排,对此,经纪人称不会对T.H.P的整体性有影响,因为他们在音乐和大方向上是统一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