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韩国拍MV面容憔悴 光彩远逊从前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4 17:08:31   来源:   

徐若瑄(Vivian)昨天(5月13日)到韩国,为韩国组合Gavy N.J拍摄新歌MV,显得甚为憔悴,有别于过往的清纯形象。在镜头前演绎痛苦表情的她,空档时却非常鬼马,对工作人员挥手并大送飞吻。

韩国继早前为新进组合T.G.U.S找来台湾女星张钧宁拍摄新歌MV后,女子组合Gavy N.J亦为相来年半再战乐坛的第3张专辑,邀请Vivian拍摄主打歌《Life》的MV造势。Vivian于前日飞抵韩国,随即于翌日展开拍摄工作,现场所见她面容憔悴,光彩远逊从前。其实她 过去亦曾与韩星金在元拍服装广告,但实际参与韩国作品拍摄实属首次。

MV在首尔一幢楼宇取景,Vivian穿上白色的上衣及迷你短裙,饰演惨遭情伤的女人。她演绎被爱情背叛的复杂心情,做出多个悲伤神情时相当投入。然而镜头背后,她即收拾心情,全程展开甜美笑容,又向工作人员挥手并大送飞吻。韩国天气仍然寒冷,穿单薄春装上阵的Vivian,抵受不住当地天气,于埋位前要披上外套,又要饮热咖啡取暖。(俐俐/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