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上真央「色凶」 和黑木瞳抢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5:30:06   来源:   


井上真央(左)在新片「色凶怪谈」中一扫玉女形象。

在日剧「流星花园」中以杉菜一角走红的井上真央,在新片「色凶怪谈」中为了和黑木瞳「抢男人」,不但抛开玉女形象,还变成了欲女,22岁的她透露,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像电影一样,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井上真央在「色」片中,饰演黑木瞳演歌门下弟子,黑木瞳与男主人公尾上菊之助的姊弟恋,因为尾上菊之助对她也产生了好感,引起黑木瞳的妒意,最后还惨遭黑木瞳咒怨报复。

才刚拍完电影版「流星花园」的井上真央大爆,在「色」片中她饰演的角色与个性,和在「流」片中大异其趣,虽然对片中黑木瞳用情之深,她无法深切体会,但是期待爱情的她说:「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谈一次这样的恋爱,对将来演戏也更有助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