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CHANGE首败 收视输仲间鲜师3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5:31:12   来源:   

春季日剧最受瞩目的收视天王木村拓哉与收视女王仲间由纪惠的大对决,昨天首战结果出炉,木村的「CHANGE」以23.8%惨输仲间「极道鲜师3」的26.4%,木村数年来新戏首播所向无敌的「不败神话」首次失灵。

打破惯例酝酿到12日才上档的富士黄金时段月9剧「CHANGE」,是木村暌违3年再度回该台独挑大梁,由于先行上档的「极道鲜师3」,从首集收视26.4%起持续红盘,当前前4集平均数字为24.9%,让富士电视台备感压力拚命宣传,甚至祭出「看日剧送汽车」的豪华攻势,没想到「CHANGE」首集收视率却只有23.8%,是木村历来主演日剧中,继「冰上悍将」的28.0%、「飙风引擎」的25.3%后,再创首集最低新纪录。

「极道鲜师3」再度证实仲间的搞笑魅力,反而木村增重、变发努力扮日本首相,观众却不如预期般地捧场,许多网友甚至毒舌讽刺表示:「木村拓哉时代落幕了!」但也有网友分析表示:「政治题材的电视剧,向来就没什么收视率,这次有这样的成绩,已经算靠着木村个人的人气。」但他若想挽回不败地位,今后将暂时与仲间陷入一番苦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