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宝仪15岁一封信 曾志伟转型夺影帝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5:35:18   来源:   


曾志伟(左起)、柯有纶及曾宝仪上节目为电影宣传。

曾志伟和女儿曾宝仪为电影「九降风」宣传,上中天「沈春华life show」节目,接受主播沈春华专访,曾志伟坦言自己是个「不及格的父亲」,因此给了曾宝仪一张信用卡,让她随便刷。曾宝仪却「吐槽」老爸说:「每次爸爸都忘记我生日,所以生日当天我都会跑到珠宝店打电话给他说,我要刷卡罗。」

曾志伟在香港电影圈的地位堪称大哥级人物,但曾志伟透露,女儿阿宝15岁那年写了封信给他,信上说:「爸,你能不能不要再演那种无聊角色了?」曾志伟说:「可是当时正在拍『英雄本色』的我怎么可能演小马哥?」

女儿的一封信让曾志伟记了好久,努力脱离小人物角色,终于在1992年以「双城故事」夺下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人公奖。因为女儿的一席话,曾志伟第2次获奖时希望女儿知道老爸的努力说:「第2次得奖,我还故意装忙,要她去帮我领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