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 化身奥赛剑客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5:53:06   来源:   


赵薇身着击剑服拍摄奥赛宣传片。

随着北京奥赛的脚步声日益临近,央视电影频道日前斥巨资完成大型奥赛宣传片的拍摄,该片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操刀完成,汇集赵薇、范冰冰、谭咏麟、张信哲、苏有朋、夏雨、李冰冰、范伟、侯勇、任泉、邵兵、瞿颖、陆毅、王学兵、郭晓冬、苗圃、佟大为、李小璐、梅婷、黄圣依、袁立、刘汉强、邓超、王宝强等24位一线电影明星。

据上海新闻午报报导,赵薇、李冰冰、范冰冰三人化身努力拚搏的奥赛健儿。赵薇身着击剑服,成为英姿飒爽的「女侠」与张信哲切磋技艺,范冰冰则是潇洒威武的马术骑手,展现力与美的结合,李冰冰扮演的是网球女将。学武多年的王宝强这次展现柔道功夫,而皮划艇运动员出身的邵兵练起拳击,佟大为更是着泳装上阵,大秀蝶泳泳姿。24位大腕明星在这部宣传片中,表现出鲜为人知的运动天赋,让观众耳目一新。

据报导,林锦和表示,这次「完全由电影演员来扮演各奥赛项目运动员」的创意,一定能够在各类奥赛宣传片中脱颖而出。该片以「精彩活力激扬梦想」为主题,共展现田径、游泳、乒乓球、击剑、羽毛球等多个奥赛会项目,完美呈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赛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