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盼赴灾区出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09:50:45   来源:   


拯救黑熊的「爱心大使」莫文蔚,希望大家可以出钱出力帮助灾民。

莫文蔚(Karen)13日晚出席亚洲动物基金的「刻不容缓」慈善晚会,希望尽快拯救黑熊,原来该基金3月分刚从四川拯救了28头遭人一再抽取胆汁的黑熊,莫文蔚当时亦用钱赎回一只满身鲜血的黑熊,并且取名为「宝贝儿」。

五一二大地震后,Karen立即致电四川的黑熊养殖基地,因基地距离震央极近,得知任务人员及黑熊安然无恙,令她放下心头大石,由于黑熊与熊猫属于邻居兼好友,她当时亦有查问熊猫的安危,身为拯救黑熊的「爱心大使」,莫文蔚早前亦曾经在成都开演唱会及拍摄特辑,有感此次地震灾情严重,Karen希望能尽自己一分力。

当前灾区环境混乱,作为艺人最重要是鼓励大家振作,待情况许可,她亦盼望能到灾区出一分力,莫文蔚认为香港人赈灾最热心及众志成城,大家应该伸出援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