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老挝行纪念册义卖 并捐300万赈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0:16:35   来源:   

爱心歌手王力宏写的「生命的礼赞─王力宏老挝关怀之旅纪念册」很早排定今天举行新书发表及限量义卖活动,由于三天前四川大地震,今天他宣布义卖不限量且义卖所得全部捐助四川救灾,他并率先捐出新台币三百万元协助四川赈灾,希望抛砖引玉,能有更多人响应。

王力宏应台湾世界展望会邀请担任代言人,去年感恩节到中南半岛最穷国家老挝关怀贫童,并探望他资助的名贫童,回台后历经半年写成「生命的礼赞─王力宏老挝之旅纪念册」,在今年生日五月七日前夕出版义卖,却因感同身受四川震灾灾民的苦痛,而与展望会协作成立「台湾世界展望会─王力宏四川救灾专户」。

王力宏呼吁民众义买这本纪念册,每本五百元,全数捐助四川救灾,为灾民鼓励并打强心针,也希望民众通过网络在线捐款或邮政划拨帐号「15752467」、户名「台湾世界展望会」,爱心捐款帮助四川灾民。

四川震灾发生后,王力宏坦言心情沈重,几乎全时间守候在媒体前关切整个灾情报导,他说「我感受到这整个有种正面的力量在运行,看到很多介质进入灾区报导,结果也开端伸出援手、帮忙救人,这让我很感动」,他不断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多做些什么,「能做什么就会尽量做,我希望那里的朋友都能知道,我们都在关心,我们的心也和你们在一起,希望你们要好好加油。」

王力宏曾到四川多次,在成都办过多次演唱会,歌迷会会长也是成都人,震灾发生后,花很久时间才联络上,所幸平安,他说「我们有接到简讯,知道现在已经多天了,他们还不敢进入屋内,因为害怕余震的发生;这也让人格外感受到当地的艰苦。」

震灾救援开端以来,王力宏不断收到各地粉丝响应他从事公益的心,大陆的Our Home(我们的家)歌迷会决定在他生日当天发起捐血和捐款的行动,让他格外感动的说「我一直希望生日能低调的过,而歌迷们用买礼物的钱去帮助需要的人,让我的生日更有意义了。」

王力宏说「在灾难之中,我们知道我们都一样,都有基本的需要,也都需要支持与鼓励。」他预定下周要去云南昆明,也希望能关心一下四川灾情,他说不知能否去得成,他会积极争取,能多做什么就做什么,反正,去了一定会有事情可帮忙,也希望有心人一起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