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经纪公司:若造假,就不配做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0:18:13   来源:   


李宇春人红是非多。

家在成都的超女李宇春,为地震灾民捐血的义举,遭网友炮轰爆假!

李宇春日前连同何洁、黄雅莉等人一同前往北京马甸附近的北京献血中心,为汶川地震灾区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持救灾。

她的捐血义举,却遭到网友质疑是在作秀,因为她捐血的手,一下子出现的是左手,一下子又变成了右手,网友并以照片为例,指出李宇春身边的任务人员,特别是绿色T恤的医生一直在李宇春左边,捐血的手臂是左手边,但最后一张照片却变成了右手。

网友不但以图为证,还痛批李宇春「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这里装,真是找骂挨!」;但也有人提出质疑,认为应该是图片翻转,李宇春并没有造假;但马上遭该网友指出,李宇春身上的T恤字母证明,图片并没有经过任何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