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坎城影展章子怡、林志玲 可望坎城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0:35:26   来源:   


林志玲在「赤壁」没骑马,但与马儿还是有对手戏。

已是国际巨星的章子怡,与演出「赤壁」献出银幕处女作林志玲,有机会在坎城影展首次相遇,两岸两大美女若能相见欢,势成话题焦点。

即将抵达坎城的林志玲,此次在坎城影展期间,除了将参加「赤壁」的记者会与晚宴派对外,她在「赤壁」相关活动退出后并不会立刻退出坎城,因她在国际精品DIOR的邀约下,将续留坎城,参加DIOR于23日晚间举办的盛大派对。

这场派对除包含莎朗·斯通等外国巨星将出席外,近几年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的章子怡也可能是座上宾,若真如此,两大人气美女有机会进行第一类接触。

章子怡本因忙着和休葛兰拍摄新片而无暇出席本届坎城影展,但近两年已成为坎城最爱的她在大会极力邀请下,已口头应允拨出几天时间专程赶赴坎城参加相关活动,且时间就在23日左右,而以章子怡在国际影坛与精品圈的份量,若她23日晚上在坎城,势将成为DIOR力邀的对象,如此过去从未见过面的「章妹妹」与「林妹妹」就能碰头了。

林志玲的人气近几年在华人世界快速窜出,而随着「赤壁」即将上映,未来很有机会似章子怡一样往国际影坛发展,今年的坎城影展可说是她的最佳踏脚石。

「赤壁」伟仔 英气逼人

即将在坎城影展举办盛大活动的「赤壁」,已抢先登上「好莱坞报导」封面,不仅导演吴宇森接受专访,众家主人公包含林志玲、梁朝伟与金城武等也将成瞩目焦点。吴宇森还邀了刚抵坎城的大陆导演贾樟柯出席「赤壁」派对。

片中男星都被塑造得有型有款有魅力,根据最近发布的最新剧照显示,向以阴郁眼神迷倒女性影迷的梁朝伟,「赤壁」里一身戎装率领大军上战场,展现阳刚的英气。

初上大银幕的林志玲,不仅花时间磨演技,也克服曾摔马的心理障碍,和马儿演对手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