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喊他 西恩潘硬是不理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1:04:19   来源:   


第61届坎城影展14日揭幕,评审团主席西恩潘一脸酷样抵达现场参加开幕仪式。


澳大利亚女星凯特布兰琪出席巴西导演梅瑞尔斯新片「盲目」(Blindness,暂译)的放映会,打褶礼服让人眼睛一亮。

第61届坎城影展台北时间今天凌晨1时揭幕,由于本届评审团主席西恩潘有着浓厚的自由派颜色,所以坎城大会特别请来60年代嬉皮反战时期的著名歌手李奇哈文斯在开幕典礼上献唱,并与西恩潘热情拥抱,掀起本届坎城的第一波高潮,而极具个性的西恩潘,势将主导今年坎城的评审走向。

走过一甲子的坎城影展,在第61个年头的开幕式上做了一些转变,主持人从过去的女星改为法国男星,且第一次在开幕式中放映所有入围与正式观摩影片的片段,而通过这些来自各国,不同文化的电影片段,充分显示坎城的多元性与包容性。

在今天的开幕典礼过程中,西恩潘还是保持其一贯的酷样,无论透明直播的法国主播再怎么高声喊他,他不理就是不理,完全不接受访问,眉宇间尽是他那「bad boy」的神情,不过他在上台致词时却是说出不少电影人的心声,他诚挚呼吁各国片商,能支持投资更多元的电影创作,而这正符合坎城影展的精神。

今天出席开幕典礼的还有同样身为本届评审的好莱坞影星娜塔莉波曼,她身着一席紫色低胸小礼服,青春洋溢。而凯特布兰琪与资深影星费唐娜薇也是坐上宾。至于本届开幕电影「盲目」的女主席茱莉摩尔也盛装赴会,脸上笑容不断,她非常开心的说,自己的作品能成为坎城开幕片实是从影生涯的一大荣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