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骑马 有模有样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2:15:43   来源:   

周丽淇(Niki)、许志安、叶翠翠等14日齐齐到上水骑术学校为剧集开工,Niki骑马时似模似样,她坦言骑马要有胆识,之前于大陆拍剧时经常要于马背上拍打戏,现时骑马比驾车还要多。

Niki14日一身骑马装束于上水骑术学校为无线剧集《盛装舞步爱作战》拍摄外景,曾于此学过骑马的她,果然骑得似模似样。

Niki表示之前于大陆拍《书剑恩仇录》时经常要骑马拍打戏,压力很大。另外,四川地震,甘肃成为重灾区之一,Niki坦言之后都要到该处拍剧,故行程随时会有所变动。

叶翠翠骑马已有一年,她表示骑马运动量高,可大量流汗,又可减大腿赘肉,乘机keep fit。至于剧中饰演马夫的许志安笑言原来马夫有很多任务要做,不过他强调自己不会铲马屎,实在太难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