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克不拍地震题材片 新片首映票房捐灾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4:04:04   来源:   

腾讯娱乐5月15日,电影《深海寻人》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徐克和主演郭小东出席。该片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出品方之一光线影业称,该片首映票房将全部捐献灾区人民。


该片由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香港东方电影发行公司共同投资拍摄,徐克任编剧、导演和监制。15日,从该片公布的海报和剧照来看,《深海寻人》走惊悚路线,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日本与那国海底沉睡万年的古城里的悬疑爱情故事,当男主人公陈国栋准备向爱人求婚的时候,意外发生,女主人公高静醒来后,发现爱人已死,但人们却一直没找到陈国栋的尸体,他的妹妹却深信尸体已经随水流漂到台湾龟岛,因此她便踏上一场海底寻兄的惊险之旅。


除了捐献首映票房,徐克表示,之前已经为灾区人民捐款10万元。徐克表示,目前除了捐款救助的事都帮不上什么忙,还是交给那些专业人员去做,但他表示,将关注灾区人民灾后恢复特别是心理健康的问题,有机会将提供一些帮助。对于地震题材的电影,徐克也表示目前没有心力去做这样的题材,但他知道已经有人在动手拍地震题材的电影了。


主演郭小东也称13日当天就捐了1万余元,而今天又捐了10万元。目前他所在的剧组在赶进度,不放假,否则他很希望能飞到灾区去帮点忙:“哪怕是搬一块砖,揭一块瓦也是好的。”(图文/曾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