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捐血 网民:作秀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7 12:19:23   来源:   

李宇春日前率同何洁、黄雅莉、艾梦萌、阿穆隆、王铮亮、Reborn 等去捐血中心。但据新快报报导,李宇春的义举却被网民质疑是作秀,有网民在论坛贴出图片,「揭发」李宇春捐血的手忽左忽右。天娱胡小姐对作秀传言很气愤,她说:「现在这个时候,如果这种事都还造假,那就根本不配做艺人,甚至不配做人。」

据报导,在网民贴出的质疑帖里有照片为例,指出李宇春身边的任务人员,特别是绿色T恤的医生一直在李宇春本人的左边,并且捐血的手臂是左手,但是最后一张照片却变成右手。有人怀疑是图片翻转了,但该网民指出,李宇春身上的T恤字母证明,图片并没有经过任何处理。

报导指出,但天娱胡小姐表示李宇春确实在13日下午到北京市红字会血液中心为灾区人民捐血,更透露李宇春因为晕血,捐血时一直是把脸别过去的,不敢看针管。

胡小姐表示,照片中两只手都被扎针,是因为一只手是验血,另外一只手则是抽血。「这是常识,有过献血经验的人都知道。当天捐血很多人看到了,光我们公司就有很多艺人去了,电视台也有记者去了,东南卫视已经播了这条新闻。」

报导称,李宇春表示,地震发生后,直到次日凌晨她才和家人获取联系,所幸家人都平安无事,当晚李宇春父母在公园过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