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欲奔赴灾区支援 后舍男生带头捐款呼吁献血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7 14:57:37   来源:   

昨日(5月15日)距离四川发生7.8级地震已经3天。全国人民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蜀地同胞,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尽管如此,依然有大批受灾群众尚未完全脱离险境,大量的物资与血液成为灾区最为急需的。 15日下午,太合麦田旗下组合后舍男生现身北京某影院出席赈灾募捐活动。 当天无论观众还是艺人均自费购票入场,全部活动票款将悉数捐献灾区人民。

阿朵出席赈灾活动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后舍男生参加赈灾募捐活动时表示,阿朵希望通过媒体和艺人的力量号召更多的群众尽己所能加入赈灾活动。阿朵鼓励灾区人民一定不要放弃。据悉,阿朵已经准备为前往灾区救援积极做准备,决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送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后舍男生呼吁大家献血


 在活动现场,大个子韦炜上台讲述了自己身在四川灾区的朋友是如何在这场灾难中死里逃生的经历,随后在现场带头捐款。 他的义举也带动了现场许多观众纷纷慷慨解囊。后舍男生还表示,除了积极贡献物资之外,当务之急的还要为灾区伤员储备足量血液。黄艺馨和韦炜之后还将赶往血站献血,并呼吁更多的年轻人踊跃投入到献血的行列中,尽最大能力挽救同胞的宝贵生命。

新闻表情